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近期活动 > 新品迭出,精彩纷呈,拓璞CCMT上海展示预览

新品迭出,精彩纷呈,拓璞CCMT上海展示预览

文章出处:https://mp.weixin.qq.com/s/0ihDMuTz6USZYv6RWzVDVw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4-02-29

2024年4月8-12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拓璞数控作为高端五轴机床制造厂商,本届展会将携“双主轴摇篮立式五轴加工中心”全新亮相,并全面预热2024推出的最新产品系列与技术亮点;同时还将联合“拓璞大国工匠荟”合作伙伴举办多场现场技术研讨会,与您分享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通用领域等典型行业应用案例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我们拓璞团队诚挚地邀请您于4月8日-12日莅临上海CCMT展会,拓璞展位:E4-A201。


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五轴机床制造厂商,创建于2007年,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高素质人才团队,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其中硕士、博士占20%。拓璞一直深耕航空航天领域,本着“开拓创新,琢璞至臻”的理念,专注为飞机、运载火箭、航空航天发动机等提供国产化的高端制造装备。其中,镜像铣产品为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龙门铣、中小五轴、制孔钻铆、搅拌摩擦焊等高端设备与解决方案均为公司拳头型产品。


拓璞不断创新与迭代高端五轴装备与航空航天特种工艺专用高端装备,同时发力于通用制造领域,开发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国产替代高端五轴装备,如五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立卧转换五轴加工中心、大型摇篮立式五轴加工中心等,以高附加值的核心技术研发和高质量产品装配为竞争核心,建立辐射上海周边的高端机床零件制造供应链;创建从基础原理研究—技术标准平台—创新产品设计的完整创新体系,致力于核心技术的自主化。


未来产品创新包含但不限于:

(1)基于高速高精度加工需求的五轴龙门机床—复材超高速五轴龙门机床,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一体化压铸零部件;

(2)基于高效高精度加工需求的多工位五轴机床—双主轴摇篮式五轴加工中心,应用于中小批量性箱体零件;

(3)高效双车主轴的大行程车铣复合五轴加工中心,应用于100-1500mm的盘轴类零件。


CCMT2024重点展品简介


展品1:双主轴摇篮立式五轴加工中心 (VMC-C70D)


展品特点:

(1)可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1.8倍的产能

(2)可靠的高效生产、高稳定性、高动态性能

(3)适用于汽车零件、航空复杂产品类零件的五轴高效加工

(4)典型应用:新能源汽车一体化压铸中小件(1m级以内)高效加工

(5)可加工工件:减震塔、万向节、电机壳 等


展品主要参数:

X/Y/Z行程:700×1000×600mm

主轴最大转速:15000rpm

直线轴进给速度:75m/min

双主轴间距:700mm

标配转台直径:φ700mm×2

数控系统:西门子840Dsl



展品2:卧式五轴加工中心 (HMC-C100PT)

该展品采用对称设计,高刚性力学设计,利用有限元仿真分析技术,对零件的结构进行优化,提高机构综合性能的匹配性;机床结构件整体铸造,经多次的时效处理,提高了整机精度的稳定性,高抗震阻尼匹配。



展品结构为背墙式L型结构设计,摆头+转台结构,可实现立卧加工转换,五轴五联动满足航空航天机匣、异形结构件、壳体等零部件加工。


适应材料及行业:钛合金、钢件、铝合金、高温合金等,可满足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制造以及医疗机械等行业。


展品主要参数:

X/Y/Z行程:1200×1050×1250mm

工作台尺寸:1000×1000mm

最大工作台承重:1500/2000kg

直线轴进给速度:30m/min



展品3:五轴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i500)


展品为卧式复合机床结构,具备X、Y、Z、B、C五轴联动功能,可以实现回转类零件车、铣、钻、攻丝、钻斜孔及多轴联动曲面等多任务加工。通过一次装夹完成多面体车削和铣削等加工,通过主、副主轴交换实现6面体工件加工,避免二次或多次装夹带来的精度损失,有效减少设备转运存储等环节、缩短零件生产交付周期、降低调度难度、集约车间用地、增加单位面积产值。适用于航空航天、工程机械、机床工具、新能源汽车、光伏及通用机械加工等领域。




展品特点:

(1)结构分析设计以及整体铸造确保高刚性和高精度;

(2)五轴联动加工的车铣复合主轴可应对多样化零部件的高效加工;

(3)冷却装置及光栅测量系统确保精度和高稳定性;

(4)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提高用户的便利性;

(5)基于用户体验的高性能型操作系统。


展品主要参数:

完整车削:

通过大行程动柱实现最大500mm的车削直径

车削电主轴最大扭矩420Nm

最大棒料直径74mm

五轴铣削:

机床Y轴行程200mm,满足工件铣削加工要求

铣削主轴转速12000r/min,最大扭矩54Nm

摆动轴转动范围240°,配备全闭环反馈系统

可实现高性能铣削加工、定轴斜面加工及5轴联动加工


展会基本信息

————

名称: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24)

展期:2024年4月8-12日

地点:上海浦东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承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