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携手共进,成就每一位拓璞人

携手共进,成就每一位拓璞人

文章出处: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4-18

  拓璞四月安调线上培训课完美收官

  --致敬每一位奋力向上的拓璞人

  人才是支撑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富有创新能力的高质量人才。对于拓璞来说,人才是科技的载体,是科技的创造开发者,也是科技的运用者和传播者。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是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拓璞非常重视员工的个人成长与未来发展,一直以来将培训工作放在首位,上至高层领导,下至车间一线操作工人,针对性为大家提供了充分的培训机会,并实行培训与上岗实操相结合。

  四月下旬,拓璞组织开展了几场线上培训课堂,主要针对安调员工。几位讲师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准备课件,为大家讲解安调服务工程师C级技能方面的原理和操作方法,并与参培人员进行互动和答疑。在培训中着重于转变观念、拓展知识、提高技能,结合理论与实际进行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吸收新的知识理念。人力资源部同事在组织会议的同时,也一直陪伴在整节线上课堂上,收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作出反馈。

  2022/4/19 朱航 《 五轴加工中心运动学讲解》

  2022/4/21 葛广青《电气基础调试》

  2022/4/22 张言言 《标准机床应用加工C1》

  2022/4/25 朱航 《五轴机床运动学原理和机床操作》

  2022/4/26 朱裕峰 《激光干涉仪使用,设备保养》

  拓璞为员工搭建了个性化发展的空间,每月会为员工开设各个专业的技术知识培训课堂,通过培训将员工培养成适应企业发展的人才,向员工传授其他更为广泛的技能,使员工技能由单一技能向多重技能扩展,提高员工对自身价值的认识,对工作目标有了更好的理解。因此不论是在公司的线下培训,还是由于疫情原因开设的线上培训,每次课程开展都会有大批人员踊跃报名并参加,课上积极提问,课下认真练习。

  每一次的学习,都是向上前进成就自我的一段旅程。此次培训能够圆满结束,要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利用工作之余准时参加此次培训,感谢各位讲师精彩的讲解,也感谢此次培训的组织者。请大家耐心等待,疫情终会过去,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你终会成为最好的自己!愿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