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05993
搜索
搜索
新闻资讯banner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车铣复合i500:引领刀具行业科技革新,实力彰显未来制造新高度

车铣复合i500:引领刀具行业科技革新,实力彰显未来制造新高度

文章出处:https://www.topnc.com.cn/ 责任编辑: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4-03-12

3月5日, 2024年度中国机床工具产业链高峰论坛暨宁波市切削工具商会“机床工具大虹之夜”在宁波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深耕终端 合力共赢”为主题,上海拓璞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500余位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受邀出席此次论坛,探讨和交流机床工具产业链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会长毛予锋首先以“关注需求 创新发展”为主题,分享了《中国机床工具行业运行情况及发展趋势报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球及中国机床生产消费的变化趋势,以及展望2024年的机床工具行业也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秘书长查国兵接着分享了《切削刀具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基于刀具产业向高端发展的趋势,应优化业态、提升品牌、多快好省、出口升级,抓住发展机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上,还有数家优秀企业代表也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机床工具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有益的借鉴。

拓璞数控技术总监陈昊博士以《傲立航空航天 发力通用市场》为主题,介绍了拓璞数控五轴车铣创新技术及刀具行业应用。拓璞数控高端五轴车铣复合i500创新技术,领先市场,凭借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效率,有效助力客户解决金属加工难题,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拓璞数控技术总监陈昊


高端五轴联动车铣复合i500

加工工件—刀盘

可完成面铣刀刀盘热处理前所有特征加工,单件加工时间42分52秒。


加工工件—刀柄

可完成HSK柄端及面铣刀夹持端所有特征加工,单件加工时间33分24秒。


加工工件—侧固


可完成Capto柄端及侧固夹持端所有特征加工,单件加工时间27分45秒。


拓璞数控i500机床切削视频


拓璞数控致力于提供自主可控的高端装备和工艺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制造企业,是国内唯一镜像铣装备供应商,并成功落地国内首条国产化大型卧式五轴生产线。基于在航空航天领域的优势积累,拓璞发力通用市场,在通用领域、医疗器械、液压与工程机械以及机床工具行业都有成功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